我去點痣了,是的,踏著姐姐的腳步跑去點了痣!

兩個禮拜前去雷射點痣,在一個鄉下小診所,點了14科全部花了1200,這樣應該不貴吧!點痣前,先是塗麻藥等15分鐘後才進去點痣,不過這時有個男生出來,聽護士跟他聊天的內容,原來她是在做果酸換膚的課程阿,好好奇喔~我也想試試看~~~

話說要上手術台,可以這樣說吧,躺在那邊點痣時真是緊張又害怕,都覺得我當時臉應該抽蓄的很嚴重!而且我還有一顆痣是打再下睫毛那附近,離眼睛超近的!

點完痣後,出來準備塗藥,塗藥時才發現有兩顆漏打,是怎樣,就再回去補打了!然後就出來擦藥結帳回家了!不過結帳時,發現差一點不夠錢,還問說能不能刷卡,結果,不能刷卡,馬上把全身的零錢掏出來,再櫃檯一個ㄧ個數,真是有夠冏的!不過好險剛剛好,還多出十幾塊!

說說我自己的術後保養

點完痣當天,一回家等過個2個小時後貼人工皮,因為我有貼止血棉片,而且我再診所沒有買人工皮他們就沒有幫我貼了!然後貼著人工皮去洗澡洗臉,洗完人工皮也都掉光了,就在補貼!因為新傷口會分泌較多的分泌物還有組織液,所以人工皮需要常常換,差不多3~5個小時換一次,而且傷口還會流血啥的!
第2天,早上起床8點在重新貼一次,中午12點下課後再重貼一次,差不多到第3天,人工皮變白的現象就會比較不那麼明顯,所以之後就差不多半天到一天換一次就好了!然後第5天還第6天時我就懶的換了,我會在晚上洗完臉時把人工皮都弄掉,然後塗一成厚厚的藥膏,隔天在貼人工皮,第8天時就不貼人工皮了,都擦擦藥膏而已,很不怕死!

差不多到第12天我連藥膏都沒在擦了!然後今天第15天,我今天擦了防曬出門,剛剛洗完澡也塗了乳液,沒有啥明顯的不適,所以我會開始擦防曬了!(我還真是個不良示範)

不過擦不多過一陣子,約2~3個月好像會反黑,到時就在看囉!
點痣小感想和小撇步,

1. 點痣最好在5~7點左右去點,因為點完痣會流血或怎樣的,這時候點完還有一些反應時間,而且也不會給人家看到一些醜態!
2. 點痣前最好要先卸妝,因為剛點完痣是不能碰水的,說明書上面好是這樣說,不過因為我沒有先洗臉,所以回家我還是照洗臉,還好,不過我是只有把擠出來的慕斯泡泡敷在臉上在洗掉而已!
3. 點完痣後要出來塗藥時,最好可以找個藉口拖個2~3分鐘,因為我ㄧ開始剛出來塗藥時沒有流血,可是竟去補點完後,很多顆都開始流血,所以還是托一下會比較好,因為如果你流血,他們才會幫你貼止血棉片,不然只是幫你塗藥而已!因為止血棉片很貴~~護士小姐說的
4. 點完痣最好用人工皮做術後保養,聽說這樣比較好,最好是貼滿兩個禮拜,不過我只貼一個禮拜就懶了ㄟ,因為太麻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fwm 的頭像
    safwm

    我在這裡,看我ㄧ眼吧!

    saf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